木若清风

圈很杂,建议“不看ta的推荐”

轮转阅读前需知

观看需知(重点!!!!!!!!!!!必须看!!!!!!!!!!!!!)

本人以及其他两位老师均是温厨,到什么程度呢,可以直接和帝君抢老婆()看到温迪直接舔,我甚至可以大喊一句“我是温迪的狗!!!!!!!”

没有任何抹黑天理以及角色形象!!!!

我和其他两位老师精神状态很好!!!!

杯子老师和山老师是陪我的!!!!!

⭕以下为重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⭕对暴力不适者请退出!!!!!不要看!!!!!!!!!!

⭕会多多少少带点血腥,对血腥不适者不要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⭕看不得钟离温迪受伤或者什么的只想甜甜的不要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⭕be不爱好者不要看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⭕接受不了角色死亡的不要看!!!!!!!!!!!!!!!

⭕只想看自家cp甜甜的不要看!!!!!!!!!!!!!!!

⭕已经和其他两位老师商量好会创个tag把文放tag里,接受不了的请屏蔽这个tag!!!!!!!!!!!!

总结:最好都不要看!!!!!!!!如果感觉你接受不了就不要看!!!!!!!这不是甜甜的文也不是搞什么轮回谈恋爱什么的,所以不要看!!!!!!!!!!!!!

这只是杯子老师和山老师陪我写的=满足我的特殊的xp(?)

如果你能接受,可以看看(?)如果接受不了

就不要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再次说明,这真的没啥好看的!!!!!!!!!!

这只是杯子老师和山老师一起满足我的特殊的xp(?)杯子老师和山老师还有我精神状态很好!!!!!!!!真的很好!!!!!!!

呼(呼出一口气)如果真的接受得了,那就看吧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